首页>>方便法门>>莲花生大士心咒诵念法
    《莲花生大士心咒诵念修行仪轨》是噶陀金刚寺传承的伏藏法本,为昔青寺僧伽必修之入门法要,所有寺僧进入宁玛五加行之前,须按仪轨修满莲花生大士心咒三十万遍,且修行期间每日必须坚持,如有一日间断,则应从头开始计数。故有缘于噶陀法脉大圆满之金刚道友,在修行五加行之前,请务必将此前行修持圆满,为五加行之灌顶传法筑成基础。
    目前在本站公开之法本是经色日上师之弟子祈请,得之开许而发布的,望得之者莫因易得而轻视。发心修持圆满者必于大圆满积无量资粮。
    凡发愿修行此仪轨者,请认真谛听色日上师之传法录音作为传承依据,并请得法者严持佛门之皈依戒、三昧耶戒、菩萨戒等相关戒律,时刻以慈悲众生为本,凡破戒体而修行者将不得功德。
    因密法教授极重师承,故请在本站下载此法本者,未经昔青寺上师开许,切勿私自印发。其他网站如欲转载此法本者,务必请与本站事先联系,并经昔青寺上师开许。

宁玛噶陀昔青寺伏藏法本
莲花生大士心咒诵念修行仪轨
一、 皈依及发菩提心
皈依殊胜依处诸胜士  漂流六道轮回父母众       
难抑悲苦当取佛果故  普悉生起最胜菩提心(三遍)

二、 祈请文
三世佛化莲花生  一切大乐成就主           
大力伏魔除障碍  殷勤恳切求加持           
消除内外密障碍  如愿成就祈加持(二十一遍)

三、 心咒
OM AH HUM VAJRA GURU PEDMA SIDDHI HUM
唵啊吽 班杂(儿)咕噜 倍玛 萨得 吽
(每天至少持诵108遍)

四、 发愿
不离菩提心 奋行菩提行       
以诸佛护持 愿断诸魔障(三遍)

五、 回向
愿我迅速以此善 成就莲师大士尊
一切众生尽无馀 悉登彼等之圣位

版权所有©2004昔青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