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玛噶陀法脉昔青寺
一心顶礼毗卢遮那法王!
头上留下的足印 十七岁时踏在石 毗卢遮那法王和
毗卢遮那法王
  毗卢遮那法王是昔青毗若林寺首座住持,法名贝玛坚赞,1933年生于藏东德格噶陀附近,八岁时由蒋扬钦哲、革泽巨美等大德认证为毗卢遮那之化身,并升座为昔青寺寺主。在其父敦珠与其母次旺的两个儿子中为次子,长子为噶陀金刚寺至尊成就大士莫扎法王。
  毗卢遮那法王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前往尼泊尔和印度等国,并世界各地讲经传法,出版大量著作,现住锡于尼泊尔昔青毗若林寺。
  由于毗卢遮那法王长期住锡于尼泊尔,忙于在世界各地广弘佛法,于是将昔青寺常住主持的法座托负于寺院第九世色日活佛——邬金索郎却周。
第九世色日活佛邬金索朗却周
    色日上师,法名邬金索郎却周,13岁出家,长期由四位上师呵护指导和加持。他们是大成就师、昔青寺寺主毗卢遮那活佛;当今佛教宁玛巴四大法王之一的莫扎法王;四川省阿坝州红原县麦哇寺(大慈万象法轮林)的蒋扬.喜饶江村(也译嘉央.喜喇坚赞)活佛(蒋扬活佛的上师慈旺仁增上师曾于1958年肉身飞升)和昔青寺老上师格桑让卓。
一心顶礼大圆满无上成就者慈旺仁增仁波切!
宁玛巴的大成就者慈旺仁增堪布1958年凌空升起,飞入太空,往生净土。
色日上师和他的两位金刚上师
——莫扎法王和毗卢遮那法王

色日活佛转世应化世系:
第一世 却作加木措
第二世 嘉青蒋杨加木措
第三世 央阳多尔杰
第四世 让青加木措
第五世 阿旺洛珠
第六世 洛桑多尔杰
第七世 色日喇嘛尤吉
第八世 根藏让卓
第九世 邬金索郎却周
一心顶礼至尊上师伽央喜喇坚赞仁波切!
红原大慈万象法轮林
慈悲的上师蒋扬.喜饶江村活佛
由闻思修入三摩地——色日上师的修习
    色日上师跟随其上师系统地学习了宁玛法脉的秘密传承及教授,掌握了大圆满秘密心要窍诀,主修了八大胜乐忿怒金刚、普巴金刚、长寿佛等各部本尊,现每年都要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普巴金刚闭关。
    在随格桑让卓老上师学习“杂龙”(藏密瑜伽的气脉修持法)的日子里,完成了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冰天雪地里不穿衣服,靠自身热能拙火以抵御寒冷,甚至可以溶化冰雪的证量。
    由于色日上师的精进修行,回到昔青寺弘法时曾示现出许多神迹。色日上师22岁时曾应祈请,到一位藏民家中做超度法事,念诵颇瓦法时,去世的老人头顶梵穴处的头发应声落下。1994年,在一次千人法会上,色日上师应信众祈请传授颇瓦法,传授时有六人当场昏去,神识飞升,众人惊慌,但色日上师镇定自若,又以长寿法将六人招回。一次红原县梅花民村有一位老人去世,色日上师又应请前往超度,由于逝者家人心地至诚,竟有一13岁的女孩当场昏去,上师同样又以长寿法将女孩神识招回。
  1995年藏历六月十日,色日上师应红原县那青乡三大队村民祈请,前去进行莲花生大师、普贤王如来和阿弥陀佛灌顶,灌顶时,天空出现奇异彩虹,令信众欢腾踊跃,广兴赞叹。色日上师在大雪中做火供时,大雪漫山,唯独火供道场只有零星小雨。由于色日上师的精进修持和殊胜法力,昔青寺莲花生大师像前长出一朵莲花,今日尤存。
  现由于毗卢遮那法王长期住锡于尼泊尔,昔青寺管理和重建的工作落在了色日上师的身上。
第九世色日活佛??邬金索郎却周法相
第九世色日活佛——邬金索郎却周法相

地址:中国四川省甘孜县尼柯乡昔青寺
联系方式:昔青寺院电话
1302883333(邬金上师深圳号码) 13808028826(邬金上师成都号码)
邬金索朗却周上师电子信箱:xiqingyj@sina.com 
(邮件由网站管理人青儿师兄代收查信) 
网站QQ群:21664557(四川)     58055473(深圳)
功德款专用账号:农业银行四川甘孜州色达县支行
账号:6228 48412 25942 27413 户名:李曲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