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方便法門>>蓮花生大士心咒誦念法
    《蓮花生大士心咒誦念修行儀軌》是噶陀金剛寺傳承的伏藏法本,為昔青寺僧伽必修之入門法要,所有寺僧進入寧瑪五加行之前,須按儀軌修滿蓮花生大士心咒三十萬遍,且修行期間每日必須堅持,如有一日間斷,則應從頭開始計數。故有緣於噶陀法脈大圓滿之金剛道友,在修行五加行之前,請務必將此前行修持圓滿,為五加行之灌頂傳法築成基礎。
    目前在本站公開之法本是經色日上師之弟子祈請,得之開許而發佈的,望得之者莫因易得而輕視。發心修持圓滿者必於大圓滿積無量資糧。
    凡發願修行此儀軌者,請認真諦聽色日上師之傳法錄音作為傳承依據,並請得法者嚴持佛門之皈依戒、三昧耶戒、菩薩戒等相關戒律,時刻以慈悲眾生為本,凡破戒體而修行者將不得功德。
    因密法教授極重師承,故請在本站下載此法本者,未經昔青寺上師開許,切勿私自印發。其他網站如欲轉載此法本者,務必請與本站事先聯繫,並經昔青寺上師開許。
聽聞色日上師傳法錄音(下載錄音8.85M壓縮檔)
下載蓮花生大士法相WinRar壓縮本(14.9Mjpg檔,供修法者沖印成相片修法使用,亦可在法物流通處迎請供養。)
下載Office Word文檔
下載Acrobat Reader文檔

寧瑪噶陀昔青寺伏藏法本
蓮花生大士心咒誦念修行儀軌
一、 皈依及發菩提心
皈依殊勝依處諸勝士  漂流六道輪回父母眾       
難抑悲苦當取佛果故  普悉生起最勝菩提心(三遍)

二、 祈請文
三世佛化蓮花生  一切大樂成就主           
大力伏魔除障礙  殷勤懇切求加持           
消除內外密障礙  如願成就祈加持(二十一遍)

三、 心咒
OM AH HUM VAJRA GURU PEDMA SIDDHI HUM
唵啊吽 班雜(兒)咕嚕 倍瑪 薩得吽
(每天至少持誦108遍)

四、 發願
不離菩提心 奮行菩提行       
以諸佛護持 願斷諸魔障(三遍)

五、 回向
願我迅速以此善 成就蓮師大士尊
一切眾生盡無餘 悉登彼等之聖位

版權所有©2004昔青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