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昔青寺返修莲师解脱经堂及护法殿募集资金 倡议详情查询
昔青寺2013年莲师佛像认证供养积累福报详情查询
昔青红宫大圆满成就林2010年7月开光大典照片一组详情查询
广种福田供养昔青寺僧侣关系一览表详情查询
昔青寺常年底法会及活动日期 详情查询
竹巴法王、莫扎法王和毗卢遮那法王题词祝愿大圆满弟子早证菩提。 详情阅读
昔青景色一瞥 详情浏览
    九乘佛法之巅之古老宁玛法脉第二金刚座、十万虹光成就尊之噶陀寺下四大分寺之一、忿怒普贤王如来之庄严道场、莫扎法王和毗卢遮那法王之心滴传授,历经浩劫重振宗风之修行圣地——昔青寺。
详情阅读

 

大成就者的修证足迹是众生解脱的航程指针,用心聆听历代上师的传说,荣获无比殊胜的强大加持,......
慈旺仁增仁波切的飞走经历 详情阅读
麦彭法王略传
华智上师传记......  ......
十万虹光成就的圣地,上千年的优秀传承,雪域修行的示范楷模。
认识噶陀
《大自在祈请文》——至诚祈祷三十万遍,成就无量菩提心愿。
现在下载
为方便广大金刚乘道友密法修行需要,本站尽量提供基础藏语学习平台。
学习进入
了解昔青寺最新动态,共研佛理佛法。

地址:中国四川省甘孜县尼柯乡昔青寺
联系方式:昔青寺院电话
1302883333(邬金上师深圳号码) 13808028826(邬金上师成都号码)
 
网站QQ群:21664557(四川)     58055473(深圳)
功德款专用账号:农业银行四川甘孜州色达县支行
账号:6228 48412 25942 27413 户名:李曲吉



法语撷珠
    我们必须安心定志,神识清明,要时常寂静默然,不要随意以妄心开口议论,更不能放纵自己耽溺于酒色,使自己停滞在六道轮回当中。
    所有胡思乱想的心识要立即断绝,让我们的修行如须弥山一般安稳,安住在光明体性,永不动摇。
--莲花生大士

    作为一个佛弟子首先要有道德戒律,才可以升华个人的解脱。想自己的骄傲,赞美自己的错误行为。那是一种很笨的文明人所产生的我执。
--藏地高僧

于法无所灭,亦复无法增,如实知实谛,证此即解。
--弥勒菩萨《宝性论》
资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