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青寺2013年蓮師佛像認證供養積累福報”詳情閱讀
昔青紅宮大圓滿成就林2010年7月開光大典照片一組詳情閱讀
廣種福田——供養昔青寺僧侶關係一覽表詳情閱讀
2010年9月眾弟子在東莞給上師祝壽圖片詳情閱讀
竹巴法王、莫扎法王和毗盧遮那法王題詞祝願大圓滿弟子早證菩提。 詳情閱讀
昔青寺常年法會詳情閱讀
昔青寺結夏安居修行即將圓滿。 詳情閱讀
昔青景色一瞥 詳情流覽
新近法訊
    九乘佛法之巔之古老寧瑪法脈第二金剛座、十萬虹光成就尊之噶陀寺下四大分寺之一、忿怒普賢王如來之莊嚴道場、莫札法王和毗盧遮那法王之心滴傳授,歷經浩劫重振宗風之修行聖地----昔青寺。
詳情閱讀

 

    眾生劫難,昔青寺院化為廢墟;國又盛世,解脫道場待興榮。
    作為噶陀法脈四大分寺的昔青寺正在政府關懷和十方信眾支持下加緊重建,見解脫經堂、摩訶菩提經堂及數千尊諸佛菩薩、諸天護法精美塑像的重建機遇將為善眾積聚廣大福德、種植解脫資糧提供千載難逢的殊勝機緣。
    讓這一機遇成就未來利益廣大眾生的緣起;讓這一機遇成就證悟大圓滿光明的緣起;讓這一機遇成就出離生死輪回苦難的緣起;讓這一機遇成就自我修行閉關的緣起。支持道場重建就是支持自己解脫!
現在為寺院重建提供支援......
為有緣諸佛菩薩諸天護法塑身......
大成就者的修證足跡是眾生解脫的航程指針,用心聆聽歷代上師的傳說,榮獲無比殊勝的強大加持,......
麥彭法王略傳
慈旺仁增仁波切的飛走經歷 詳情閱讀
華智上師傳記
......  ......
十萬虹光成就的聖地,上千年的優秀傳承,雪域修行的示範楷模。
認識噶陀
《大自在祈請文》——至誠祈禱三十萬遍,成就無量菩提心願。
現在下載
    為方便廣大金剛乘道友密法修行需要,本站儘量提供基礎藏語學習平臺。
學習進入
了解昔青寺最新動態,共研佛理佛法。

地址:中國四川省甘孜縣尼柯鄉昔青寺
聯系方式:昔青寺院電話
1302883333(鄔金上師深圳號碼) 13808028826(鄔金上師成都號碼)

網站QQ群:21664557(四川) 58055473(深圳)
功德款專用賬號:農業銀行四川甘孜州色達縣支行
賬號:6228 48412 25942 27413 戶名:李曲吉
法語擷珠
    我們必須安心定志,神識清明,要時常寂靜默然,不要隨意以妄心開口議論,更不能放縱自己耽溺於酒色,使自己停滯在六道輪回當中。
    所有胡思亂想的心識要立即斷絕,讓我們的修行如須彌山一般安穩,安住在光明體性,永不動搖。
--蓮花生大士

    作為一個佛弟子首先要有道德戒律,才可以昇華個人的解脫。想自己的驕傲,讚美自己的錯誤行為。那是一種很笨的文明人所產生的我執。
--藏地高僧

於法無所滅,亦複無法增,如實知實諦,證此即解。
--彌勒菩薩《寶性論》
資源鏈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