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瑪噶陀法脈昔青寺
一心頂禮毗盧遮那法王!
頭上留下的足印 十七歲時踏在石 毗盧遮那法王和
毗盧遮那法王
   毗盧遮那法王是昔青毗若林寺首座住持,法名貝瑪堅贊,1933年生於藏東德格噶陀附近,八歲時由蔣揚欽哲、革澤巨美等大德認證為毗盧遮那之化身,並升座為昔青寺寺主。在其父敦珠與其母次旺的兩個兒子中為次子,長子為噶陀金剛寺至尊成就大士莫紮法王。
  毗盧遮那法王於上世紀五十年代前往尼泊爾和印度等國,並世界各地講經傳法,出版大量著作,現住錫於尼泊爾昔青毗若林寺。
  由於毗盧遮那法王長期住錫於尼泊爾,忙於在世界各地廣弘佛法,於是將昔青寺常住主持的法座托負於寺院第九世色日活佛——鄔金索郎卻周。
第九世色日活佛鄔金索朗卻周
    色日上師,法名鄔金索郎卻周,13歲出家,長期由四位上師呵護指導和加持。他們是大成就師、昔青寺寺主毗盧遮那活佛;當今佛教甯瑪巴四大法王之一的莫紮法王;四川省阿壩州紅原縣麥哇寺(大慈萬象法輪林)的蔣揚.喜饒江村(也譯嘉央.喜喇堅贊)活佛(蔣揚活佛的上師慈旺仁增堪布曾於1958年肉身飛升)和昔青寺老上師格桑讓卓。
一心頂禮大圓滿無上成就者慈旺仁增仁波切!
甯瑪巴的大成就者慈旺仁增堪布1958年淩空升起,飛入太空,往生淨土。
色日上師和他的兩位金剛上師
——莫紮法王和毗盧遮那法王

色日活佛轉世應化世系:
第一世 卻作加木措
第二世 嘉青蔣楊加木措
第三世 央陽多爾傑
第四世 讓青加木措
第五世 阿旺洛珠
第六世 洛桑多爾傑
第七世 色日喇嘛尤吉
第八世 根藏讓卓
第九世 鄔金索郎卻周
一心頂禮至尊上師伽央喜喇堅贊仁波切!
紅原大慈万象法輪林
慈悲的上師蔣揚.喜饒江村活佛
由聞思修入三摩地——色日上師的修習
    色日上師跟隨其上師系統地學習了寧瑪法脈的秘密傳承及教授,掌握了大圓滿秘密心要竅訣,主修了八大勝樂忿怒金剛、普巴金剛、長壽佛等各部本尊,現每年都要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普巴金剛閉關。
    在隨格桑讓卓老上師學習“雜龍”(藏密瑜伽的氣脈修持法)的日子里,完成了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冰天雪地里不穿衣服,靠自身熱能拙火以抵禦寒冷,甚至可以溶化冰雪的證量。
    由於色日上師的精進修行,回到昔青寺弘法時曾示現出許多神跡。色日堪布22歲時曾應祈請,到一位藏民家中做超度法事,念誦頗瓦法時,去世的老人頭頂梵穴處的頭髮應聲落下。1994年,在一次千人法會上,色日上師應信眾祈請傳授頗瓦法,傳授時有六人當場昏去,神識飛升,眾人驚慌,但色日上師鎮定自若,又以長壽法將六人招回。一次紅原縣梅花民村有一位老人去世,色日上師又應請前往超度,由於逝者家人心地至誠,竟有一13歲的女孩當場昏去,上師同樣又以長壽法將女孩神識招回。
  1995年藏曆六月十日,色日上師應紅原縣那青鄉三大隊村民祈請,前去進行蓮花生大師、普賢王如來和阿彌陀佛灌頂,灌頂時,天空出現奇異彩虹,令信眾歡騰踴躍,廣興讚歎。色日上師在大雪中做火供時,大雪漫山,唯獨火供道場只有零星小雨。由於色日上師的精進修持和殊勝法力,昔青寺蓮花生大師像前長出一朵蓮花,今日尤存。
  現由於毗盧遮那法王長期住錫於尼泊爾,昔青寺管理和重建的工作落在了色日上師的身上。
第九世色日活佛——?金索郎?周法相
第九世色日活佛——鄔金索郎卻周法相

地址:中國四川省甘孜縣尼柯鄉 電話:
1302883333(鄔金上師深圳號碼) 13808028826(鄔金上師成都號碼)

色日上師電子信箱:xiqingyj@sina.com
網站QQ群:21664557(四川) 58055473(深圳)
功德款專用賬號:農業銀行四川甘孜州色達縣支行
賬號:6228 48412 25942 27413 戶名:李曲吉